這幾天阿端端都在努力孵新作品呢!

希望週末辦活動時,可以帶著許多新寶貝跟大家見面~(認真握拳~p^o^q)

記得來玩呀~新寶貝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唷!

這篇先來看看幾件髮簪簪們~~~

 

A410-2.JPG

↑ No.(A410-2)

古銅色的細繞盤花加上特別挑出來搭配的玉珠、紅瑪瑙,

自然而然就有種古雅的氣質~

我很喜歡帶點蒼綠的小玉珠,總覺得這樣的顏色很耐看~

小葫蘆小豬小葉子...每一顆都有不一樣的表情呀!

A410-1.JPG

↑ (A410-1) 全身照是這樣的~

搭配了長的鳳頭木簪,盤起來的感覺應該很古典吧! 

 

A411-1.JPG

↑ No.(A411-1)

鴛鴦花樣的金屬簪也很美~

銀色金屬簪可以古典也可以現代,很好搭配衣服呀!

用很溫柔的心情做出這件,於是挑了很輕柔的淺色系來搭配。

A411-2.JPG

↑ (A411-2)

清透的淡藍色是海藍寶,粉色是粉晶~

平衡著色彩挑了小顆橄欖石來搭配,太大顆就搶色了,小小的點綴著剛剛好。

小繞花+小叮咚~是一件很秀氣的寶貝兒唷!

 

 A180-1.JPG

↑ No.(A180-1)

這件是前陣子的作品~

雲朵造型木簪,沒做盤花只用各種造型的玉珠來搭配。

難得把兩件古典型的木簪擺在一起,才發現她們真的很不一樣呢~(笑~)

其實每次做都是看當下的心情,搭配起來自然都不太相同啦~

(我總覺得我家珠子寶貝們很有意見,會對我叨念著自己想要長成什麼樣子...=.=)

A180-2.JPG

↑ No.(A180-2) 來張近拍~

小顆紅瑪瑙穿插點綴著,讓顏色更跳更活了起來~

很多用在簪子上的小玉珠都是自己早期的收藏,天曉得當初怎麼會買小玉珠來囤...

(應該說我很有遠見嗎?哈哈~XD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