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回娘家活動圓滿落幕囉!

謝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~(飛吻~)

原本昨天就該乖乖寫後記的,不過實在累壞啦...@@

每年辦完活動的這個時候,我都深深覺得:我再也不要這樣搞自己了!(軟綿綿趴倒~)

然後隔年到了春天就忍不住開始想著...今年要怎麼玩呢?哈哈~似乎成為難以避免的宿命呀...

 

2014活動a.JPG

第一天一開始下了點雨,心情倒是很淡定...反正每次辦活動都會下雨,連颱風都遇到過了咩~(無言)

果然很快的雨就停啦!下過雨的天氣更舒服唷~

大家快樂的笑容,一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!

看到大夥兒美美的戴上作品寶貝們,真的是最開心又驕傲的時候了呀~

 

2014活動b.JPG

有些沒能來參加活動的朋友還很可愛的寄了戴上耳環、項鍊的相片給我~

哈~謝謝你們...真的真的,很開心收到這樣的照片唷!

不過也有迷糊蛋玩得太開心就忘了拍照啦~(不用懷疑就是你...=.=)

還好有記得拿手作小禮物,這可是粉重要的呢~

 

2014活動c.JPG

謝謝你們~一直以來支持、包容著這樣任性的作者...

就是這樣滿滿的感謝心情,才讓我一次次搞死自己的辦這樣的活動呀~

這次又聽到幾個朋友的好消息唷!真是太棒了!

好開心能參與大家人生中的重要時刻!期待你們美美的相片啦~

 

2014活動d.JPG

晚上的燈光打起來真好看~

有的朋友下班趕過來唷(大心),還有人擔心來太晚會不會沒禮物啦!

哈哈~不用擔心唷!我說過的,不怕沒禮物~只怕你不來呀~

也有人玩到不想回家...咳...下次再這樣,我要廣播"張君雅小妹妹請趕快回家~"喔...XD

 

2014活動e.JPG

第二天天氣穩定,不過沒下雨就覺得好熱呀~~~

還好我們不時有門內飄出的冷氣可以吹~齁齁...

這兩天也有些需要維修的寶貝...

不過親愛的大家~我們是帶女兒回娘家,你給我被分屍的女兒?!這樣粉驚悚耶~@@

請大家溫柔對待她們呀~(含淚咬手帕~>"<)

 

2014活動f.JPG

這次準備了很多新作品呢~

相信大家都有順利挑到喜歡的寶貝唷!

來不及參加活動的朋友別傷心,雖然沒有糖果餅乾小禮物,

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創作,呈現美麗的新作品給大家的~~~

 

2014活動g.JPG

最後要謝謝這兩天的小志工群~

有你們的幫忙才讓我們再次完成這樣瘋狂的活動唷!(大心~)

每個相遇的火花,各種搞笑的狀況(嗯... ) 相信都會成為快樂的美好回憶!

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次的小禮物,每一件都是阿端端滿滿的心意呢~

 

2014活動.JPG

擺好的時候偷空拍了全景照~

位子比較大,就讓許多大小寶貝盡量出來亮亮相囉!

再次謝謝所有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!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唷!

需要相片原始檔的朋友請寄email或FB私訊,告訴我你的email~我好傳相片給你嘿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