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公告一下~
12/9-10這個週末我們在紅樓市集,下禮拜紅樓市集取消沒辦喔!
要準備耶誕禮物的朋友記得提早準備啦~~~

迷你耶誕花圈是端子放大假亂亂玩的作品,先讓大家感受一下耶誕氣息囉~

A7223-1.JPG
↑ 第一次試做耶誕花圈,效果還不錯我自己挺喜歡的~
身為專業的吃貨,花圈上的裝飾大多都是從冰箱翻出來的...(喂...)
本來標題想寫"吃貨耶誕花圈",不過這樣好像太沒氣質了呀~咳~
這件用了八角、辣椒、香茅、蓮子、芡實、紅豆、綠豆跟木麻黃。
嗯~紅豆綠豆還是有機的!有專業吧~~~XD

A7223-2.JPG
↑ 差不多就拿在手上的大小,還蠻迷你的。總覺得小巧一點比較可愛咩~(跟飾品比已經大很多了哈哈~)
底圈是用洛神花的莖編織的,剛編好的顏色有紅有綠有咖啡有白~相當豐富!
隨著時間乾燥還會漸漸變化唷!
固定的部分是用熱熔膠黏的~(做好玩的我懶得一個個鑽洞了~)
平常很少使用熱熔膠,我跟他超不熟,三不五時都要被燙一下~=.="
是說黏的過程會一直聞到八角跟香茅被加熱的香味喔~XD

A7223-3.JPG
↑ 這是另一枚花圈,香茅比較多,然後沒有木麻黃多了薏仁~
掛在牆上跟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貓頭鷹作伴,看起來好可愛呀!
其實我還試過枸杞不過枸杞很快就軟軟黏黏的了所以不ok!(搖手指...)

做花圈真的很好玩耶~不過玩幾個就夠了不然一直被燙到!
話說會撈出這些食材只是因為編好了底圈,想著到底要用啥來裝飾呢?
一般都是乾燥花吧?(嗯我沒有) 堅果?(對迷你圈來說太大) 緞帶?亮片?珠子?...
想一想覺得辣椒香茅這些跟花圈很搭呀~
專業吃貨什麼沒有吃的最多了不是嗎?!(握拳!p^0^q)
結論就是~手邊有什麼都可以把它做成花圈呀~哈哈!掛起來很有耶誕fu,看著就很開心呢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