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家~這個週末我們在松菸東西好市集唷!
這篇來看看古銅大葉子耳環,秋冬時節就會很想做古銅色系,
暖暖的色調帶著低調的優雅,相當耐看~

B0701-1.JPG
↑ No.(B0701-1)
這次的古銅葉子做了中偏大的尺寸,挑了各色SW小水晶、捷克琉璃珠等混搭。
琥珀色、淺金色、橄欖綠、深綠、淺綠...華麗的大地色調,是每天院子落葉繽紛的印象。

B0701-2.JPG
↑ 近拍看看~用細編纏繞的概念一一編上小珠,每次做這樣的作品都有種在刺繡的感覺~(笑~)

B0701-3.JPG
↑ 拿在手上看看大小,有點尺寸,是很大方的美麗孩子唷!

※ 端子碎碎念~
好的~我終於換新電腦啦!
開始使用之後最不習慣的就是:兩台電腦顏色差很多?!(驚驚~)
我自認對顏色還算敏感,所以都盡量把圖片調整到接近實體的色調...
可是換了新電腦之後害我好沒自信喔,會擔心大家看到的到底是之前的顏色還是之後的顏色?
(...有人聽懂我在說啥嗎?@@ )
雖然知道每一台電腦都會有色差,可是好不習慣啊嗚嗚~(滾動~~~)
...我家老ㄟ安慰我:反正大家之前就說,實品比相片好看了啊所以沒差...(嗯?話是這樣說的嗎?...=.=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