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來欣賞一下幾件許願款夾式耳環~
(嗯差點忘了貼哈哈......)

B4137-1.JPG
↑ No. (B4137-1)
我們99.9%耳環其實都能改夾,不過想要特別貼耳的夾式還是需要許願唷~~~
A小姐許願了三個顏色,想要簡潔一點平常上班用的。
嗯我很努力不要太過放飛自我長得太華麗,應該感受得出來吧~XD

B4137-2.JPG
↑ 紅色以瑪瑙做主角~
點綴了石榴石、玫瑰木化石跟紅寶石(忽然覺得自己也蠻多有的沒的珠子~有點開心嘿嘿!)
亮眼的紅色戴起來應該很美~

B4137-3.JPG
↑ 藍色系挑了SW水晶,用小顆水晶跟小琉璃珠點綴~
清爽的藍色調很適合夏天呢!

B4137-4.JPG
↑ 白色系翻來翻去,最後還是貢獻了自己私藏的珍珠~
珍珠做這款,最麻煩的就是要擴孔啊啊啊~
加了小顆水晶跟琉璃珠點綴,感覺很優雅唷~



<小閒聊>
話說最近右手有點肌腱炎,有一天做瑜珈忽然整隻手就麻掉啦?!(驚!)
當下的反應是:我還欠了什麼工作沒做完?然後是~嗯?今天晚上不用煮飯了!XD
還好幾個小時慢慢就恢復啦~嚇死我惹......
後續乖乖去看中醫針灸,醫生一臉好奇的提議:不然你再做幾次那個動作看手會不會再麻掉~(我:=.=#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