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假即將結束囉~


放假前一直很想玩電燒卻沒跟到,向烏鴉借了電燒器回家玩耍。


也跟Stacy老師說了假期計畫是要來玩電燒!(握拳!)


既然如此,當然要給他認真交作業啦~


用小圓皮片畫了些花樣,簡單穿了洞加上珠飾鈴鐺做成小吊飾,也挺可愛的呢! 


 


 


圖片太多了,縮小來看好了...想看大圖的朋友歡迎到相簿裡瞧瞧囉!


小圓圓的size大約是3公分,正面畫上花樣,背面留著原本的皮感,簡單簽了英文名字。


左邊的荷花一直是我很喜愛的花朵~


不靠染色只用電燒畫出紋路,有時候抓不太準深淺。想做出素描般的效果還是需要反覆嘗試。


貓頭鷹很仔細的畫出毛澎澎的樣子,


畫了這幾個就開始體會老師說的"想讓大家玩大片一點的面積"這句話的意思,


因為小圓圓玩起來真的有點不過癮~


 


 


然後呢~因為是兔年所以要來畫兔子!


只描出大耳朵跟眼睛,把背景整個畫暗,這是"躲兔兔"唷~


有了躲兔兔,當然要有右手邊的"躲貓貓"阿~


(自己亂亂玩著各種打影的燒烙效果...自high成分比較多...)




 


還是最愛貓咪~所以畫了毛茸茸笑瞇瞇的貓兒!


畫完貓兒被老公說我偏心,所以再畫了毛茸茸的小鳥菲~


年前去紅樓把幾片已完成的小吊飾帶去亮相,被幾個老朋友質疑真的是我畫的嗎?


幹嘛這樣~~~人家小時候好歹也是學過素描的~~~


(ㄜ...雖然真的是很小的小時候啦......)


 


 


後面幾片都還沒做成吊飾,不過為了表示一下年假期間除了感冒睡大覺,


我還是有從事一些有意義的活動,一樣讓他們亮亮相啦!


女生側臉也是很想畫的圖樣,髮絲想畫黑一點好難處理,如果沒有一次畫好第二次就很難畫黑了。


繼續畫花朵,唐草似的曲線只能玩一點點~是說這片的陰影自己更滿意了。


 


 


然後是毛茸茸的貓兒跟毛茸茸的狗兒~好愛貓咪的小手手唷!


用電燒來畫毛茸茸真是非常適合呀!(灑小花~)


右手邊的背影偷偷畫了m老板家的柴柴寶貝,嘖...只是畫完覺得看起來更像哈士奇......


 


 


最後來隻趴在被子上的貓貓跟地上打滾的貓貓~


小幼貓的姿態怎麼看都好可愛呢~


是說明明看著相片畫,不知道為什麼,到最後還是會一整個卡通化耶...(雙手一攤~)


 


過年期間都在感冒,也沒能去哪兒玩,這次的感冒真是來勢洶洶~


我就趁著感冒放大假啦~幾乎天天都在睡覺。


除了玩這幾片小圓圓,做了些樹脂花花,還真是沒做啥工作~(慚愧~)


嗯嗯~接下來也要繼續努力了!姊妹們放心吧~我積欠的作業一定會努力生出來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