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做了幾件項鍊,


雖然搞威的我每件都有很多話想說,不過實在沒時間一一貼文~


就讓他們一起亮亮相囉!


 



↑ 雕刻的貝葉收藏好一段時間了,一直捨不得用...


這片葉子超美的呢~除了葉脈有雕紋,葉面也有些許起伏的弧度喔!


這次終於把他挖了出來,挑了幾顆小碧璽跟黃水晶來搭配,作成小巧的穗垂在葉前~


樣式非常的秀氣美麗呢!


 


話說...美麗的背後是我跟碧璽小珠子奮鬥不懈的血淚~


因為貝殼葉其實不大(這是近拍~近拍阿~他自然比螢幕上小巧很多...)


所以垂著做成穗的鍊子,也配合著葉子&小巧的碧璽珠挑了細目鍊子,


碧璽的孔洞小,自然也要選細一點的wire來編綁珠子...


一連串下來的結論就是:我真的好想要頭超小的尖嘴鉗跟斜口鉗阿!


阿~阿~阿~~~(怒吼~~~)


anyway我完成了~在我還記得這個慘痛經驗之前絕不會再碰碧璽!


(嘖...這種記憶力通常不會太好...)


 



↑ 珍珠貝是高雄課程多出來的~


加上花邊框的樣式比較華麗,這件用比較簡潔的方式來表現,也讓同學們參考囉!


墜頭用麻花來做,順便拉了點線條裝飾。


下面多鑽一個洞,加上珍珠、紫水晶做成叮叮咚的垂墜,也別有一番風情唷!


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件呢~有點Y字鍊的感覺非常好搭衣服。


嗯...除了鑽洞時不熟練有點怕怕的,還好沒鑽到手啦~


 



↑ 拉長石壓了更久,久到我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購入的...^^;


一直很喜歡拉長,藍藍光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紫的...同樣的寶石有好多不同的風貌~


某些角度看起來不太起眼,換個角度卻有美麗彩光~真的很迷人呀!


這枚的光彩是正面黃綠光,也就是正面看過去就有彩光唷~


雖然不是藍藍光,不過整片的光彩還是非常美麗呢!


石頭上方是有孔的,做了底座花樣之後另外拉了線條,一邊固定一邊做點裝飾~


這樣就可以穩穩當當的把美麗的拉拉固定好啦!


 


寫完這幾件忽然覺得我好認真喔~做了好幾條項鍊耶!真乖巧阿!


(選擇性忽略~還壓了整箱沒做的材料寶貝們..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