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雖然堆積了很多作品還沒貼,不過忍不住先來貼貼我的皮雕初體驗啦!


之前去上Stacy老師的皮包課,看著旁邊的同學做美麗的零錢包啦筆袋啦~超心動的!


不過我完全搞不清楚電燒跟皮雕有什麼不一樣...^^;


問Stacy老半天,還是先衝了~玩玩看再說啦!


 



愛哭愛跟路的結果就是敲到手很麻~


努力的描圖、敲敲打打了一早上做出凹痕,然後趕著在下課前染色上漆...


縫合邊框是下課後一邊吃午餐一邊繼續完成的,


嗯~完全不知道那天到底吃了什麼~


 



來個花花近拍~


凹痕好像不夠深,不過我是初學者阿~能搞出來我已經覺得超級驕傲的了~哇哈哈哈~


皮革要上色跟畫工筆的感覺有點像,得一層一層的上~


不過皮的質地跟紙不一樣,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...


原本想要把皮弄成更深色的樣子,後來才知道那還要再上一層什麼漆阿...(喔喔~馬上就忘了~)


是說現在的樣子也挺可愛的,而且好像一天天顏色越來越深耶?是我的錯覺嗎?


 



翻過來就是小鏡子囉~很實用吧!


只有巴掌大,差不多七八公分吧~(所以圖其實很小塊,我就手忙腳亂的搞很久了這...)


努力縫完邊框之後,覺得摸起來好好摸喔~開心開心!


不過烏鴉說...人家書上教的縫起來線是正的,我的線為什麼是斜的?


咳...這是特色~特色好不好!這樣才能做出獨一無二的小鏡子咩~


 


前兩天很開心的把鏡子帶到市集獻寶,拿給人客倌照~


被笑說這麼小的鏡子看不到啦...


好吧我承認~其實我只是想現一下我做的鏡子而已......


話說回來,一篇炫耀文都貼完了我才想到~結果我還是沒玩到電燒阿?!


Stacy老師~~~我要玩電燒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