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po耳環了,最近的一些小耳環都沒能亮亮相,就讓他們集合成一篇吧~


其中有的是訂製的耳環,已經讓有緣人帶回家囉!


 



↑ No. 1 蝴蝶結


用麻花做成蝴蝶結,下面加上珍珠&水晶的叮叮咚垂墜。


沒記錯的話是某個可愛的姊妹穿耳洞之後,特別要送給自己的禮物~


希望美麗的小耳環常帶給妳好心情唷!


 



↑ No. 2 HANA貓+音符


這對不對稱的耳環也是訂製的作品~


這是個很有心的男孩子,花了很多時間跟我溝通送禮的對象可能會喜歡的樣式。


每一次這樣的溝通,我都感受到送禮者滿滿的心意。也期盼收到禮物的對方會喜歡呢~


 



↑ No. 3 高音譜紫鋯石


高音譜記號的流暢感很適合用wire來做,有一種纖細的優雅。


加上切角的鋯石水滴,小小的叮叮咚,小小的閃亮亮~


 



↑ No. 4 流線粉玫瑰


先做出水滴框之後,再隨意綁上粉紅玫瑰、琉璃珠水晶珠等等。


嗯...最麻煩的還是怎麼把兩個框做成對稱啦~


 



↑ No. 5 不對稱琉璃花葉


這對耳環的花花用了琉璃珠子來做,跟珍珠做出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。


通通都用琉璃+水晶的感覺也很不錯,色系很協調~


兩側互相呼應又不相同,是做不對稱耳環最有趣的地方了!


 



↑ No. 6 藍琉璃小花


用魚骨編裝飾琉璃圓珠,上面再加上藍色小花&水晶珠裝飾。


通通都是淺淺粉粉的藍色系,感覺很清爽,我自己也很愛呢~





↑  No.7 編織桃紅琉璃


這件用了編織琉璃手環相同的做法來做小琉璃珠的裝飾,


靠近珠子的圈大一點,然後越做越小...這樣會有點錐狀的感覺!


桃紅珠子是從楊桃姊那邊挖來的寶貝,


上課的同學大多有拿到小盧老闆送的小珠子,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耳環唷!


 



↑ No.8 捕夢網


很久以前就編過捕夢網的耳環,


當初的框也是用18G,不過編網的時候用力一拉外框就變水滴型了~


後來嘗試過金色的框。well~金色18G當然硬挺得多,不過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...


這次學乖了,我還是用銀色18G,不過我做了~兩~圈~


嘿嘿...這下子框架可就乖乖的不會亂跑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