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剪短頭髮變身小捲捲的那天,回到家裡的第一件事就是---


把我的耳環們撈出來戴戴看!


果然沒錯!變成短毛毛之後,之前做給自己的一些短版耳環通通不適用啦~


因為頭髮的長度跟捲捲,將將好把耳環們蓋住,通通看不到了...


開什麼玩笑!雖然平常上班不能戴耳環,總有出去玩耍吃喜酒的時候吧~


當然要認真做個幾對耳環來給自己戴戴呀~


 



↑ 第一對貝殼花片耳環~


我的衣服通常蠻素的,所以沒特別想像著要搭啥衣服時,


做給自己的耳環總會忍不住做成透明啦、白色系的~


用有流線螺旋裝飾的水滴框做底,綁上壓箱很久的貝殼花片,加顆珍珠,用白水晶做耳夾...


see~果然都是透明跟白吧!


 



↑ 花片近拍~


這些花片是在玉市仔細挑來的寶~


各個形狀立體光澤飽滿,美得很! ...喔...價格自然也挺"美"的...^^;


要加花心時想了半天,比來比去不知道該用誰好?


想用紅色系,施華洛顏色太搶、石榴太暗、紅瑪瑙太紅、粉晶太淡...配到快要抓狂!


後來翻到碧璽,撈了這兩顆小小的粉紅色,忽然一整個就對了!


溫柔不誇張的櫻桃粉色有著自己的亮度,在亮麗的貝殼花上也不會被搶走光采~


配好的那個剎那真是感動呀~~~


 



↑ 第二對垂墜長珍珠耳環


珍珠襯在頭髮旁邊特別顯色,也很好配衣服,我自己很喜歡呢!


這陣子收的珍珠皮光很美,就用現成的長流蘇金屬配件,簡單的掛上珍珠們。


相片沒拍出皮光亮度,垂墜的部分用的是淺紫色跟粉橘色,貼耳的地方是白珍珠。


嘿嘿~珍珠的洞怎麼過線?當然是用鑽孔機把洞給鑽大啦~


鑽得我手都麻了,不過真好玩耶!


 



↑ 第三對長編織珍珠耳環


這對阿...是3/7上編織手鏈前一天,為了嘗試不同的做法給同學參考所以生出來的!


跟手鏈是一樣的編織方法唷!很有趣吧~


部份捏扁成細棒,再接著徒手編織,慢慢讓圓變胖...再縮小收口,就變成這樣啦!


下面簡單加顆珍珠收尾,感覺很不錯呢!


雖然因為沒專心數編了多少層,所以兩邊有點不對稱...不過是自己要的也就算了~


後來又試著做了第二對,哈哈~第二對的胖圓圓做得比第一對更好,當然也更對稱囉!


 



↑ 編織胖圓圓近拍~


要估算弧度的部分不太容易,不過多嘗試幾次之後就能抓到訣竅了~


我還蠻愛這個胖圓圓的耶,覺得他好可愛唷~


果然自己生的孩子各個都愛呀~~~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端子碎碎念~


呼呼~天氣又變冷啦!


為了要去立山看雪壁,前幾天跟老公趁換季特價去買了羽絨外套~


本來想要一起穿黑色的,沒想到調不到貨...我只好穿咖啡色的啦~


嗚嗚...人家想穿情侶裝的說......


(ㄟ...這樣講好像有點牽拖,兩件根本不同版...根本跟情侶裝扯不上關係......)


趁著明天會變冷,來去跟老公試穿新衣服吧!


哇哈哈哈~忽然對明天的寒流有著期待的心情了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