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用網編的方法做了這件作品。


well~月底要開網編課了,總要複習一下免得忘光光啦~


這塊美麗的石頭買入時老闆說是天河,怎麼看都覺得不像...


拿去問了烏鴉才確定這是矽孔雀石唷!


很耐看的藍綠色系,其中半透明的花紋交錯著,真的很美呢!


 



↑ 戒址正面照


這次的相片都是在自然光下拍的,比較能看出美麗的顏色!


正面加了小珠子收尾點綴,也能增加細緻感~


 


很難得用這麼大顆的石頭做戒指呢,當然要粉帥的給他戴食指啦~


其實這本來是有打洞的墜子,沒想到被我帶回家之後居然從孔洞的地方...碎...掉...啦...


好心疼這樣美美的石頭唷~~~


於是不甘心的我,就拿出了---砂 紙 !(噹噹噹!)


粉認真的給他磨了一早上,磨啊磨...把稜稜角角都磨得光滑極了!


磨石頭超有成就感的耶,不過偶爾玩玩就好了,我可不希望我的寶貝們一顆顆都碎掉...


磨是磨好啦~不過沒辦法拋得像其他部分一樣光亮,想了想決定用網編的方法來包覆。


一方面固定石頭,另一方面也利用網子掩飾拋光度不同的部分囉~


 



↑ 戒指側邊照~


這次是勾花瓣樣的弧度中心點,包起來比較快,不過最後收尾得多加一圈才穩固囉!


這張相片沒怎麼修耶,以單手拿相機來拍的效果而言,黑寶表現得真是不賴呀~


不枉我認真跟他培養感情啦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~※端子碎碎念※~


昨天巧遇紛多綺老師,好開心唷!


他覺得我的生活過得很豐富,常看到我去吃了啥好吃的,去哪兒玩耍了...


(阿咧~阿不就是貪吃愛玩咩...)


其實我最近常覺得,沒有人知道明天會怎樣,沒有誰會永遠跟誰在一起。


並不是消極唷~正因為如此,所以更要認真的去珍惜每一個當下呀~


認真工作、認真玩、認真的珍惜著相處的時光、認真去看去聽、認真品嘗食物...


這樣就夠了吧!


嗯嗯...這會兒我要認真的去睡覺了~~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