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~完成這件套組簡直是個"不可能的任務"!


一定要寫篇文來紀念一下的啦~~~


 


前些日子S小姐經朋友介紹找到我,詢問關於訂做耳環的事情。


她說起弟弟即將結婚,希望做一對適合參加婚禮的耳環~


S喜歡大地色系、不對稱的款式~不過也沒有確切的想法。


來來往往邊做邊溝通了幾次,


不急著要的訂做品她都蠻喜歡的,就是急著要的那對怎麼樣都不對勁...^^;


阿就...我想說婚禮咩~不知不覺給他華麗了起來~


但是沒穿耳洞的S不習慣那麼華麗的款式囉~~~


雖然貼心的S表示沒關係,我還是希望難得的訂做,能做出讓她最喜歡最滿意的作品囉!


於是---拼了!!!


我跟S說,我等你傳當天要穿的衣服相片給我!咱們就配著衣服來做耳環吧!


那時大約是禮拜五,S說禮拜天下午才有時間去買洋裝,


而東西最慢禮拜二要寄出才能確保時間來得及......


在那之前我得完成作品並且傳相片讓S確認!


阿咧~~~真的是---  拼  了  !!!(握拳!p>"<q)


 


禮拜天~~~


不安的等阿等~終於等到S傳來衣服相片。


信中加了一句...領口有點空,來得及做項鍊嗎?


看到這句心跳停了一拍...直接打電話跟S溝通~~~


這下子不是"拼了"而已,是"拼拼拼拼拼~~~了"!!!


 



↑  well~來看看這"不可能的項鍊"~


用古銅色系做底,配合衣服加上S喜歡的橄欖石。


為了增加亮度及華麗感,再一層層加上白貝珠、白色黑色珍珠、天然白水晶、捷克水晶...等等。


畢竟是婚禮咩~總要有點華麗的焦點呀!


因為"料多實在",項鍊還蠻有分量的唷~~~



↑ 耳環做了比較輕巧的設計,小小一團的叮叮咚垂墜。


主要是為了跟項鍊搭配而已~


(白底有點不清楚呀~那天急著拍照就別太計較了...)


沒挑黑色珍珠,想說這樣的話如果不跟項鍊搭配,平常應該也很實戴吧!


 



↑ 來瞧瞧洋裝的相片!


那天就盯著電腦上這張相片,邊看邊做哪~~~


 


唉~這麼拼的功課真的不能太常發生...


必須非常集中注意力緊繃著趕做、趕著拍照傳mail,一整個累死偶啦~


寄出之後又惦記著不知道東西平安送達了沒有?


直到收到S雀躍的信件,彷彿看到她開心滿意的笑容...


呵呵~這才真的是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了哪!


 


希望沒戴過耳環的S,在今天弟弟的婚禮上,會是最自信最美麗的姊姊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