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~天氣實在太冷了,來貼篇積欠已久的食記讓格子暖和點...


糖朝賣的是港式飲茶糖水等東西~


瞄一下名片...well~Chinese Dessers!英文蠻簡潔易懂的!


某次跟琦琦去吃飯,兩個女人居然吃到甜點都吃了一口才想到沒拍照!


厚~當然是找個機會抓老爺陪我去再吃一次呀...


 



↑ 招牌的糖不甩~


熱騰騰軟綿綿的糯米丸子,有著薑汁的味道,沾上滿滿的花生粉,說不出來的好吃!


為了這一味,當然要抓愛吃糯米的老爺來嘗嘗囉~~~


 



↑ 我們是午餐時間去的,兩個人其實不太餓,所以決定點一個麵就好~


結果餛飩麵端上來---怎麼這麼小一碗阿?!


是說我們還點了一些點心甜點有的沒的,所以吃一吃也蠻飽的啦!


麵條一般般~餛飩蠻好吃的!湯頭也不錯,就是...小小一碗...


 



↑ 超推薦~再去一次我也一定會再吃的荷葉...忘記什麼飯...


(阿...東西好吃就好~我真的記不住他們的名字啦...)


蒸籠蒸出來的食物有一股電鍋做不出來的香氣~


很不起眼的兩團荷葉飯,不過真的超~好吃的!


 



↑ 拆開荷葉後特別拍一張~


這糯米飯跟粽子不太一樣,是煮得很軟爛的那種。


包的餡料比例剛剛好,而且每一口飯都吸浸著湯汁的味道...


(Oh...半夜打食記是我的錯...)


 



↑ 燒賣也很讚~吃飲茶一定要點燒賣的呀!


說到茶發現忘了拍照了...點餐時一併點一壺茶的~


 



↑ 上次嘗試過的鳳爪~連骨頭都可以嚼一嚼唷!


 



↑ 排骨也不錯~上次吃過好吃的,這次當然要再點一次讓老爺嘗嘗囉!


 



↑ 甜瓜西米露~上次就是吃了一坨瓜才想到沒拍照...


我愛西米露!椰汁西米露跟瓜瓜們意外的搭配呀~~~


 



↑ 老爺選了紅豆豆花~


糖朝的強項果然在糖水呀~豆花超讚的!有很濃的豆香!紅豆也好好吃喔~


而且而且!老公的豆花小碗裝在大碗裡,大碗放了乾冰會一直冒煙!!!


超好玩的~我的都沒有~~~(搶老爺的乾冰~撈出來玩~~~)


 


這樣看看好像也沒吃很多嘛~~~


ㄎㄎㄎ...因為...我們點了兩分荷葉飯喔!


 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糖朝  紅糖水有限公司

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0號  02-2772-288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