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計畫著想去烏來泡湯好久囉~


總算等到兩個人都可以排假的時間,給他訂了飯店來去放鬆放鬆啦!


 



↑ 首先來張烏來的清晨美景~


話說嫁到新店這些年了,大路癡一枚的我到最近才知道碧潭在哪裡...^^;


想當然爾,婚後也沒去過烏來的啦~


上次去是N年前唸書時,跟同學騎歐都賣殺上山的吧!年輕時真有活力呀~


這次跟老爺兩個當然是選擇方便安全的大眾運輸囉...


 



↑ 難得出來玩耍,上次在台中住The One對麗緻印象很不錯,於是選擇入住璞石麗緻~


悠悠哉哉的搭著客運晃上山,天已經暗囉!


璞石麗緻很有些中式日式禪風的感覺~文字、光影、插花...到洗手間,都有些不同的趣味。


點上燈的麗緻映著門前水池造景,很有味道呢~


 



↑ 先吃飯~我們訂的套裝行程有包含秋水宴的晚餐。


一人一個托盤,大大小小擺滿了各種碟子,麗緻的食物還蠻好吃的呀!


左上是涼拌章魚+番茄,有梅子醋的味道。


右上是某種很熟又說不出名字的魚~ 配在旁邊的山蘇也很好吃唷!


左下是香菇、茄子以及一些魚跟雞肉的炸物,這道就普普啦~


右下是紅酒牛肉,超好吃的!吃完發現臉紅紅的,讓我確定裡面真的有紅酒啦~~~


 



↑ 甜點很妙~一層一層的奶酪、果凍...裝在杯子裡頭~吃起來很有趣。


飲料有我不愛的氣泡,不過不是可樂唷~是可樂加上梅子醋,再加了檸檬片。


味道還不錯,沒有氣泡就更好了...(我攪...我攪...我攪攪...氣泡消失吧~~~)


 


接著就去大眾池泡湯啦!


喔~我必須說~麗緻的大眾池泡起來真棒~~~


我待到不想出來呀!尤其在平常日,偌大空間只有三~四個遊客!齁齁~


女湯有四五個池,水溫各異,有的有按摩氣泡效果可以玩。


還有蒸氣室跟烤箱,烤箱有香香的檜木味道唷~


整排的躺椅附近,有排列整齊的雜誌、飲水設備,


以及各種你想得到的沖泡式花茶紅茶綠茶咖啡...。


置物櫃的旁邊是乾淨明亮的整排梳妝台,除了吹風機也有卸妝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髮雕等等。


服務人員還會問是否還需要毛巾,超貼心的~~~


有機會還想再去他的大眾池呀~是說我得好好想想...有哪個姊妹淘可以來袒裎相見的......


 



↑ 隔天早早起~我們要去清晨散步囉!


飯店有些活動行程,我們最感興趣的就是早上的散步行程啦~


個頭嬌小的導遊妹妹帶著一行六七人,來去走加九寮步道。


嘿嘿~當然要留下右下角相片,我跟老爺的腳到此一遊!


 



↑ 沿著步道走,看了很多片狀岩地形。


同行的香港朋友跟外國朋友都帶著看起來很厲害的單眼相機耶~


你說我的新相機黑寶P90?他當然是在家睡覺阿...


嗯~出遊宜輕裝咩,我的小P相機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的啦!


 



↑ 清晨的山裡有著豐沛的水氣,出遊這兩天天氣還不錯,不然步道就很難走囉~


一路上看到許多不同的地型、鳥類、植物。


鳥飛太快了我拍不到,拍拍植物也不錯~


右上是原住民常用到的月桃葉,右下是老爺堅持要拍照留念的超大姑婆芋!


 



↑ 途中經過好幾個瀑布,這是最大的一個~


站在橋上聽著瀑布聲,好像自己闖進了風景明信片一樣呀!


 



↑ 飯店中的水池造景& 楓香落葉~


走了大約兩個小時才回到飯店,其實不會累唷!


只是包得像粽子的出去,走到一身汗的回來...


 



↑ 散步過後回到房間泡泡私人湯,很舒服的放鬆感~


我們住的是主題客房,還蠻妙的...難以形容... XD


http://www.pauselandis.com.tw/rooms_6.htm


不過溫泉品質還是很不錯,可以泡著看電視則讓老爺大滿意~~~


喔~忘了說~飯店像是怕我們吃不飽似的,房間裡除了礦泉水、三種水果,


還有各種餅乾、巧克力、跟...泡麵!妙吧!


 



↑ 大約中午離開飯店,準備向老街前進囉~


大門口拍張相片留念!


 



↑ 從飯店走去老街大概十來分鐘,走走看看也蠻愜意的。


倒是看到不少前腳受傷的三腳狗,想了想才發現是誤踩捕獸夾的呀~~~


 



↑ 好久沒去的烏來老街,平常日也很熱鬧呢!


我們吃了忘記拍照的馬告香腸、溫泉蛋、和相片中的竹筒飯、桂竹筍湯~


本來還想吃烤小米麻糬的,可惜吃不下啦~~~


沒關係,以後有機會再去吃!新店客運很方便的!


 



↑ 最後來張合照吧~


這是早上散步時飯店導遊幫我們照的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