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終於把貴森森的摩根拓帕石做出來啦!


積欠已久的這條手鏈是學妹訂做的,還好來得及在今年做出來~


嗯~順便拿來交胡搞瞎搞大會這期的禮物主題好了!


 



↑ 亮粉紅跟亮粉藍的美麗叮叮咚手鏈,還有小愛心唷!


可愛的學妹跟我說他要一條手鏈~材料款式不拘,希望我放手去做!


反正...他老公會付錢!


跑了烏鴉家兩三趟,三心兩意的挑石頭~(感謝烏鴉不嫌棄我這麼盧啦~~~)


什麼樣的石頭適合她呢?私心想做條繽紛燦爛的手鏈!


碧璽好嗎?顏色很豐富但感覺厚重了些~


粉晶+葡萄好像不錯?似乎又有點不夠亮麗...


最後終於狠下心,決定用貴森森的摩根石跟拓帕石來做!


唉~我只能說~成品真的美到不行~~~


超難拍的,只能盡量拍拍看。


原本寄望用今天放晴的太陽光來拍照,居然只給我露臉半天...


厚~室內光下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透亮又飽合的美麗顏色呀!(來人阿~把黑寶給我拖出去......)


 



↑ 白底近拍


粉紅色的是摩根石,淺藍色的是拓帕石。


天然寶石的亮度跟美麗真的和SW水晶、琉璃珠子都不一樣呀~(捧臉陶醉ing...)


這次買的這些嚴格來說是粉紅綠柱石,比星光粉晶更粉紅更透亮!


剛好又是我很愛的不規則型,做成叮叮咚的手鏈感覺更活潑唷~


 



↑ 黑底近拍


特別去挑了有厚度的小胖胖愛心鏈條來做點綴,讓手鏈更有變化性。


其實這件作品很單純,就是9針跟裝飾珠的技巧而已~


耐著性子一顆一顆專心的把裝飾珠做得美美的,整個做起來感覺就會美美的~


希望錢錢喜歡這條手鏈囉!


 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端子碎碎念※


剛好這件作品都是基本功,忍不住來跟大家唸一下...


辦小教學好一陣子,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~


一直覺得~大夥兒聚在一起開心動手做的感覺,才是最大的收穫!


來上課開心最重要,很多東西知道怎麼做就好了~我會提點但不會要求。


我說過的呀~做不完可以回家做,點心可要現場吃阿~~~


不過,要把基本功做到精準,真的只有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。


T針、9針、裝飾珠、C圈...好基本的東西,卻有好多好多有趣的組合!


作品的完成度以及精細度,就是從這許多小地方累積起來的唷~


 


阿~太久沒碎碎念了,忍不住唸了一大堆...


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願各位朋友來年都平安、健康、順心如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