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年第一po,來貼貼拖很久沒發表的jump ring作品~


話說上次雪花星星的小教學備課時,剪C圈剪上癮了,不知不覺剪了很多圈...


索性動手做了耳環跟手鏈!(結果越剪越多圈...)


後來覺得這樣的型很簡單大方挺耐看的,就又做了項鍊讓他們配成套囉~


 



↑ 第一個完成的是手鏈~


本來想做耳環的,做出花樣後覺得圈估得太大了點,當耳環有點長...


於是改做手鏈,也就是中間的菱形花樣。


旁邊接上黑珍珠點綴,深色珍珠跟銀色的線搭配起來有種冷調的美感,


加上jump ring花紋又是自己很少嘗試的---超級規矩的花紋!感覺更冷調囉~


 



↑ 手鏈近拍~


第一次玩這樣的做法,也做錯拆了幾遍。不過其實不難耶~


搞清楚之後就覺得做起來還蠻有趣的~~~


 



↑ 接著做了耳環~


這次記取教訓,用比較小的圈來玩,果然做出來效果還不錯!


有點像打毛線衣的花樣耶~


耳環花樣沒把菱型做完,直接用珍珠兜起來收尾,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呢~


 



↑ 為了配套組才繼續做的項鍊~雖然拖了很久,不過還是完成啦~~~


項鍊跟耳環用了一樣大小的圈,做得更長了些,也做完整個菱型。


然後接上較大的黑珍珠垂墜,也多加了幾顆灰彩的SW角珠,讓墜子表情更豐富。


鏈子上點綴了幾顆黑珍珠,我喜歡鏈子上有珠子呼應主墜的感覺~


(...忽然發現自己買了好多黑珍珠喔~~~)


 



↑ 最後來張主墜的黑底近拍~


(難得黑寶拍出了不錯的相片!可喜可賀~)


jump ring實在有很多可以變化的好玩地方,不過剪C圈真是讓人頭痛的工作呀...


看來我如果中了大樂透,除了要聘請拍照小妹,


我還要請一個"剪C圈小妹"才行~~~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~端子碎碎念~※


忽然就到了2010年,聽著電視裡煙火四射,大家的驚呼...感覺好不真實唷~


(喔~明天要上班,這下子更不真實了...)


新的一年小目標第一個:我要跟老爺去看梵谷!(握拳!)


要等到老爺有空、還想跟小朋友放寒假的時間錯開的非假日...嘖嘖...我看我有得等了...


謝謝許多朋友的關心,端子感冒好多啦~


媽~我很乖~沒跑去跨年~~~我在家裡裹著被子玩珠珠哪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