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元旦假期,我跟老爺上班的上班、加班的加班...好像都沒放假呀~(雙手一攤~)


沒能上山下海去玩耍,打打牙祭還是一定要的啦!


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義大利麵還不錯,就跟老爺、姊姊一起去嘗嘗囉~


 



30thirty隱身在巷弄裡,不仔細注意還真不容易發現...


店內賣的是義大利麵、燉飯、薄餅pizza...等等。


桌上有個可愛的杯子,這就好玩了~


店家很貼心的在裡頭擺了寬麵、細扁麵、義大利麵、天使細麵、筆管麵讓大家看,


menu上也會標註哪種口味適合搭配什麼麵唷!


 



玲琅滿目的menu真的會看到傻眼~~~


光麵的部分,就依照紅醬白醬青醬...分了好幾區。


也有紅+白的雙醬跟沒看過的橙醬~


我一向都是有實驗精神的好奇寶寶,就點個橙醬海鮮吧!


 



↑ 燉飯的種類也很多~西班牙海鮮燉飯在網路上也頗受好評唷!


加40元可選湯或沙拉,再附上飲料。我們都選了+40的Set B組合。


 



↑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~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,就還算正常。


沙拉忘了拍,生菜很清脆,醬汁有百香果的味道~還不錯!


 



↑ 這是我點的橙醬海鮮~


感覺很有趣,有點像那種...橙汁排骨的感覺...(阿咧...我在說啥...)


蝦仁沒甜味有點可惜,不過我喜歡他醬汁的濃度~


怎麼說~就...剛剛好!


不會太濃或太稀,就剛剛好的把麵條包裹著,可以搭配在一起吃光光的那種感覺!


 



↑ 老公的番茄海鮮麵~


認識這麼久了,他就不像我這樣有實驗精神,什麼都想試試看~


紅醬的濃度也不錯,吃得到番茄的香味,和著很多香料的感覺挺好的!


 



↑ 姊姊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~


這個很好吃耶!下次我也要點這個~~~(指指~)


看起來少少的,不過因為是燉飯所以吃到最後也會很飽。


海鮮的甜味都跟飯粒和在一起了~真的好好吃!


 


喔~餐後的奶茶又忘了拍照,大家應該不會想看空杯子的相片,就讓我們跳過吧~


這間店小小的不過感覺很不錯,服務生點菜收盤子加水都很俐落。


結帳時看到有人點pizza,看起還蠻好吃的,下次想去試試看。


menu上還看到一些有趣的麵,像什麼明太子、軟殼蟹...


據說真的是一隻蟹躺在麵上唷!妙吧~


 


 


30thirty 地址電話:


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 (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)


02-8914-5901


每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