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接了一件訂做,L小姐希望能把收藏的水晶寄給我,讓我幫忙設計款式~


接到這樣的訂做總是讓我心情很複雜~~~


一方面感動這樣信賴的託付,


一方面又覺得惶恐:我能不能把東西做好?會不會失手讓寶貝飛了?!


(Oh...我的珠子、線、鉗子各個都會飛,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呀...)


經過一再的mail、電話溝通確定彼此的想法之後,


美麗的水晶就讓郵差杯杯送到我手上啦~~~


 


 



↑ 我必須說,這枚水晶真的比我拍得美很多~~~


兩點多公分長的紫黃晶有很特別的切割面,正面看過去的折射讓水晶超亮的!


L小姐喜歡我之前一件作品有抽象的玫瑰在墜頭的設計,


討論的結果決定沿用這樣的設計,把wire改成銀色的來襯托這枚水晶~


 




↑ 因為水晶的切割太美,做網編包覆的時候忍不住就做得很精細~


結果...水晶size大,我把網目估得太迷你了啦!


硬是編了二十幾目才把這枚水晶包起來,編了五層磨死自己......


一面編、一面還要不斷提醒自己小心捏緊水晶!


厚~真的像繡花一樣的磨練耐心~


是說這樣磨出來的作品的確精緻很多,讓我覺得自己對得起這顆美麗的水晶啦~


 



↑ 換個黑底瞧瞧~


水晶折射的反光超亮的,拍了好幾張才撈出這張!


L小姐說他喜歡花、喜歡國畫小寫意的風格~


希望能為他完成與眾不同的手工飾品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