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噹噹噹~這是L小姐的另一枚紫水晶訂製。


一樣有著切割面,但size比紫黃晶那枚小一些。


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把他做成有小流蘇的項鍊~


話說為了跟L小姐溝通這件作品,我畫了n張草稿才挑出這款。(平常做東西難得畫草稿呀~~~)


想嘗試這樣有小流蘇的項鍊好久了,一直沒機會把它做出來。


這次剛好用來表現帶點小華麗的優雅,感覺很不錯呢!


是說...難為了L看得懂我鬼畫符的草稿......


 



↑ 換個黑底來看看~


黑底白底各能表現不同的角度,難以取捨只好把相片通通留著啦!


一樣用網編的方法把水晶包覆固定,


粗wire做出骨架跟流線花樣,再綁上小花跟流蘇們。


我自己很喜歡成品流線的花樣,比想像中還好!


紫水晶的小花放在左側,所以用了不對稱的流蘇來平衡重心。


使用的素材包括了紫水晶圓珠、水滴扁珠、淺紫珍珠等等。


基本上都是紫色系的珠子囉~


 



↑ 白底近拍~


做小花的紫水晶很透亮,因為珠子小顯得顏色淺了~倒讓作品有了不同的層次感。


這件主石大約1.5公分長,這個大小還好,不像紫黃那枚編網編到快昏倒~哈!


 



↑ 一樣來張黑底近拍~


小流蘇用細繞方式直接固定上去,再慢慢衡量著綁上尾端珠子。


固定珠子的部分做了兩三次,好不容易才抓到自己滿意的長度哩~


 



↑ 最後來張放在頭座上的相片~


鏈條的部分呼應墜子主體,用了紫水晶和淺紫珍珠做了左右各兩段花樣。


雖然是我很少做的華麗款式,不過我喜歡這件作品,也做得很開心呢!


能有這個機會把自己想嘗試已久的款式,用L珍藏的美麗水晶製作出來,


真的是很有挑戰也很愉快的經驗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