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陣子去旗津玩耍時,買了些長得很有趣的貝殼材料...


(嗯...走到哪買到哪是敗珠珠的精髓呀~)


雖然最近有點懶散,還是忍不住動手把他做出來囉!


 



↑ 貝殼的顏色是白中帶紫的,看到不規則形狀的珠子我常常會忍不住就買了~ 


總覺得這樣的珠飾有種說不上來的,自然舒捲的安適感。


雖然老闆說是這貝殼是天然的紫色啦~不過我不太確定...


唉呀~管他是天然的還是染色的,這紫色紫得真是好看!像上了一層釉彩一樣~


簡簡單單的,用幾顆貝殼珠子間隔一顆白色琉璃珠,做出來的感覺很秀氣清爽呢!


 



↑ 有些貝殼尖端切出來的珠子,特別可愛!像朵小玫瑰花似的~


每朵都長得不太一樣,很生動的姿態!


加上幾顆SW水晶珠跟琉璃珠做成小團團點綴,


我很喜歡這樣小小垂墜的叮叮咚哩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~端子碎碎念~※


報告世界無敵可愛的老媽:


我很乖~沒有再打電動了。不用再傳簡訊說我的眼睛在說救救我了...


因為阿~~~前兩天已經全部破關啦!哇哈哈哈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