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用簡單的線條做了玫瑰花主題的項鍊&耳環,


嗯~玫瑰花咩~跟情人節總有些關係吧!


就讓我拿他們來交胡搞瞎搞的作業囉~小主席應該不反對吧?


 



↑ 簡簡單單的用線條來繞繞,也可以做出抽象的玫瑰花~


下方加上各色水晶珠&珍珠點綴,就是個美美的鏈墜囉!


忍不住做了粉紅、紫色、藍色三種顏色,hmm...玫瑰花三朵的意思比較好咩!


 



↑ 接著玩耳環~


用以前折紙玫瑰的方法來做,只是把材料換成了金屬線。


從中心開始繞阿繞,邊繞邊做出前後的層次感,就會像玫瑰花囉!


 



↑ 也可以加上水晶珠子點綴顏色~


唉呀~紫色的珠子很不顯色咧...實品比較可愛的說!



 



↑ 這對則是把玫瑰花固定在框架上,再加上些小珠子點綴。


我蠻喜歡這個四方型框架的~


這是用工具做出正三角型,再折其中一邊讓他拉長變型,就可以做出這樣的框囉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~端子碎碎念~※


好吧~我承認我最近真的很混...


雖然還是有動手做東西,不過大概都是邊看電視編折九針啦...隨手亂折練練手感之類的~


把一些大件作品都擠到腦袋瓜邊邊兒去啦!


這一切都是因為---端老爺找了好好玩的電動給我玩呀!(指指...)


電動真是讓人容易玩物喪志呀...


哼哼~沒關係...我快要全破了!哈哈哈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