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颱風來放假,把預計要完成的一些工作做一做~


埋頭做呀做,忽然發現自己好幾天沒更新了耶?!先來貼篇小品吧~~~


 



這些琉璃珠吊飾,是上個月月底某個熱得要死的禮拜二,


去摸小姐的公司給他們手工社團上教學課的內容。


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,


要想出一個小時內,可以帶初學者迅速確實完成的作品~還真不容易呢!


想了想,就決定做這樣的小吊飾~


練習用鋁線固定琉璃珠,再把珠子鈴鐺小掛飾...通通組合起來,就完成囉!


準備材料的工作好像比實際做還花時間...


 



那天準備了各種顏色的琉璃珠,跟各式各樣的小掛飾~


看大家挑選這些材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呀!


上公司的社團課程也是個有趣的新體驗。


全部的人我都不認識,也都沒接觸過這塊手作。


我得從平口鉗斜口鉗的使用開始講起...現場"老師~"、"老師~"的呼救聲不斷...


休息時間一到,大家笑著一聲聲謝謝老師~嘩啦一聲就散光光了!


果然是有效率的外商公司!(點頭點頭~)


是說...我到現在都一直深深覺得---


這個社長摸小姐找我去,完全是因為他自己懶得準備教材...)


 


本來要貼後感的,可是緊湊的課程中我一張相片都沒拍到...


背包的相機裡唯一照到的就是機場的直升機跟摩天輪!


第一次搭柵湖線,完完全全就是個死觀光客~


哇!飛機!哇!摩天輪!


還好我去搭的那次捷運沒故障齁...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~端子碎碎念~※


這個颱風走得好慢呀~~~


雖說禮拜六北市繼續放假,不過工作認真又有責任感的端子還是要去上班了!(握拳!)


剛剛學弟學妹連絡著說怕颱風天騎歐都麥危險,要開車來載我~


哈哈!很好很好~幾個小朋友好歹有點良心~~~


還好我也已經趁著禮拜五颱風假,把一些積欠的作品完成囉!


加油加油!明天也要努力工作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