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由於還沒玩膩網編包覆,


我想~最近應該還會有不少這類作品...


這枚珠子從烏鴉家挖來好一陣子了,黑底的珠子灑著大小金點,十分漂亮!


每次碰到烏鴉,他都呱呱叫著要我快把作品生出來~


雖然說壓在箱底的材料粉多,也不差這一個啦~ 不過我還是乖乖生出來囉!


 


 



↑ 墜子主體~


話說這件作品能夠完成,可說是一波三折呀!


其實中間編網包覆的部分早早就完成了,


不過為了怎麼做底座&周邊裝飾,這可是第三個版本唷!


第一次用金+銀色做外框,自己不太滿意,懷著苟且的心情拿給老爺看...果然被退件!


第二次用金色做了比較簡潔的外框,也只覺得勉勉強強。再次拿給老爺看,又再度被打槍!


(我就說了~咱家這幕後大老闆可是藝術總監呀~~~)


然後他就說啦~這樣的配色只能往復古華麗的方向去了!


唉...果然是偷懶不得,就這樣花了一天休假日,認真地給他復古華麗下去囉!


 


畫了幾次圖稿,用古銅色的wire做出底座,波浪般的螺旋能帶出美麗的復古感覺!


古銅色也襯得框上金色的琉璃珠子更加明顯了呢~


最下方比畫半天,決定還是加上個垂墜珠子比較好看,


試了黑色古董珠、黑色琉璃珠、黑瑪瑙、黑膽、茶晶...通通都不對味,


差點又是"珠到用時方恨少"啦~


還好挖出這顆灰黑橄欖綠的鋯石水滴,跟這枚黑琉璃意外的合拍呢!


 



↑ 來張近拍照~


雖然說中間包覆早早完成啦~不過也花了不少時間。


用"硬"是有個性的金色wire編網,還真是一件很難搞的事!


因為想要做出比較細膩的質感,所以一開始就繞了很密的網眼~


厚~真的是...讓我形象一整個去了了的邊做邊碎念!


(人家本來都可以悠哉悠哉,邊看電視邊編網子的...)




↑ 項鍊全貌~


手邊沒有適合的鍊條,也不想做太多的鍊條設計搶了主墜焦點,


所以直接用鋼絲線穿了小珠子來做鍊身。


這裡用了古銅色金屬光澤的小珠子跟黑膽角珠,做出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!


勾掛主墜的兩枚C圈特別做得小一點,可以用旁邊的小珠子擋住。


這樣墜子就會乖乖待在中點,不會跑來跑去啦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※~端子碎碎念~※


最近真的好熱、好熱、好熱阿~~~


熱得我一整個呆呆的,產能直逼零...


放假日想在家當個不吹冷氣認真創作的宅女,看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


嗯...所以...我還是去有冷氣的地方玩耍好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