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跟老爺一起排了假,來去台中閒晃兩天~


之前每次去台中,總是來去匆匆...從來沒有好好待著玩過哩!


這次當然要好好來去給他走走晃晃囉!


禮拜天從台北出發,正是陰雨綿綿...


心裡想著:嘿嘿~沒關係!台中的陽光呀~~~我來啦~~~


沒想到一到台中---蝦密!台中也在下雨?! 我不要我不要阿~~~


 



↑ 首先到了美術園道,下雨天沒啥散步的興致,吃吃東西準備來去看展覽囉~


 



↑ 國立台灣美術館,是此行的重點之一。


行前查過最近的展覽,眼睛一亮的發現有董陽孜的書法展!


當下決定一定要來去瞧瞧!


 



↑ 看過之後覺得不虛此行呀~~~滿滿的、滿滿的感動!


每個字都在跳躍著,都有自己的生命。


好愛長廊上"滾滾長江東逝水..."那首臨江仙~


水就像水、滾就在滾、英雄就是英雄...該怎麼說呢~


老爺做了很好的註解:今天董老師寫的如果是個"火"字,只怕紙都要燒起來了吧!


一幅一幅看過去,猛一回頭,整個白底展場飛舞的墨字將自己包圍著,很奇妙的一種感動!


去的時候是展覽的最後一天,有看到董老師本人唷~~~


不過我太文靜害羞了(大誤~),所以不好意思去跟他要簽名合照!後來後悔很久~哈!


 



↑ 國美館附近,就是鼎鼎大名的日出大地!


好愛他們家的蛋糕跟鳳梨酥捏~~~


"絕不冬瓜"的鳳梨酥,再怎樣也要塞一盒進包包!


大地的環境好美,庭園整理乾淨又漂亮,很舒服的感覺~


 



↑ 我們在The One下榻,消費卷專案的房價在可以接受的範圍~不然實在太貴啦!


晚上的夜景比較美,不過隔著窗戶拍夜景效果實在不太好~


 



↑ 37樓的景觀很不賴~不過真的是一片灰濛濛哩!


還好,老天爺有聽到我誠心誠意的祈禱,傍晚雨就停囉!


我跟老爺終於可以來去逛夜市了~哈哈!吃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啦!


逢甲夜市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...全台中有一半的人在那邊吧?


ㄟ...沒拍照...因為顧著吃東西呀~


 



↑ 隔天終於偶有陽光露臉~心滿意足的吃完豐盛的早餐,悠悠哉哉的往東海大學前進!


耳聞東海校園很美,想去看看好久了~這次終於得嘗宿願囉~


 



↑ 進去一看果然好美呀!


整片整片都是綠油油的草地、茂盛的樹木花草、連宿舍都美極了...


這...簡直像是森林遊樂園吧!


念東海的小孩真幸福~~~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怎麼覺得學生的腳步也悠哉許多?


 



↑ 鼎鼎大名的路思義教堂~大草原上的教堂,平和莊嚴的聳立。


好喜歡他的線條,每個角度都忍不住駐足欣賞一番~


 



↑ 仰看教堂頂,剛好透著陽光...特別喜歡這個角度~有上達天聽似的感覺!


 



↑ 東海有牧場,往牧場的方向裝置了三隻可愛的紙片牛!


嗯~應該不是紙做的啦~


 



↑ 合照是一定要的囉~只不過自拍的技術尚待加強~


 



↑ 逛了東海,轉去附近的藝術街閒晃~


多年前去藝術街,簡直要用人山人海來形容!


這次過去因為是非假日吧,沒什麼人...是說也沒什麼店家...


景氣太不好嗎?嗚嗚...不要呀~~~


還好還是有看到一些美麗的家飾品!好喜歡鍛鐵的家飾喔~


以後有機會裝飾自己的房子,我應該會想要木頭家具加上鍛鐵家飾的感覺~


想想就好...嗯...哈哈!


 


雖然沒有去什麼特別景點,不過像這樣四處閒晃,感覺也很不賴哩!


尤其搭統聯南下,非假日簡直便宜到不知道該怎麼說...


下次去台中,希望不會下雨呀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