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陣子跟琦琦去逛書店,翻看著一本拼布書,裡面有著大量的花圈圖樣~


對稱的規律形狀,用著各種顏色的布塊圍成一個個花圈~看起來真美!


(琦呀~妳說妳那本叫巴什麼來著?我已經忘了...)


當下就覺得~嗯...應該可以用wire做這樣的表現吧!


回家就生出這個墜飾囉~~~


 



↑ 用了20G的線做麻花,做起來很有點蕾絲刺繡花片的感覺~


抓了好幾種顏色比來比去,最後還是決定用藍色~


深深淺淺的施華洛,透明澄澈,細細碎碎的閃亮著...


一定要說一下~固定珠子的細線因為順著麻花走,所以不細看看不太出來唷!


 



↑ 做好墜子就忍不住打電話給琦琦嚷嚷---我做好了~做好了!


他一定覺得我很煩,樓梯響了半天都不貼出來...


沒辦法呀~因為覺得墜子好美,所以繼續做耳環來配成套~


這次就沒做墜子那麼隨性了,比較規規矩矩的繞花,看起來還是像極了兩片小蕾絲~


 



↑ 是套組咩~當然要來張合照囉!


 



↑ 做了規律的耳環,就覺得規規矩矩的走線感覺也不賴呢!


所以努力的拉了好長好長的麻花~來做這件手環!


做起來的感覺很像一條蕾絲唷~


用規律的元素,又錯落著改變方向。想讓手環的表情多點變化~


自己還蠻滿意的!只是繞小珠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呀~~~


 



↑ 來張戴起來的樣子~


只用一條線做成手環、扣頭,沒有做過這樣的嘗試呢~


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軟,不過軟中又有著硬挺感...很奇妙的質感~


 


琦琦呀~我乖乖貼出來囉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