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連著兩篇都是粉紅色?......


春天來了,果然有被琦琦感染的傾向~


這件作品完成好一陣子了,一直跟小笨琦說要貼上來,又一直忘記...


今天講到才又想起來,趕快來貼一貼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
↑ 在烏鴉家看到這個粉紅蛋白的蛋面,忍不住敗一顆回家!


淡淡柔柔的粉色天然石,真的很少見又迷人哪~~~


已經很努力的想拍出這枚粉紅蛋白的顏色了,


實品真的更美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顏色~老天爺真是厲害呀!


 



↑ 項鍊全貌~


一樣用了雙線拉出框架固定,石頭的感覺很柔美,所以試著做出比較含蓄的線條~


剛好也敗了一串粉紅蛋白的碎石...(嗯...剛好啦...眺望遠方...)


挑出四顆用9針的方式在鍊條上做些點綴,


我喜歡這樣小小點綴鍊條間,不會太花俏,又跟主墜互相呼應的感覺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端子碎碎念~


上次例行洗牙之後阿~美麗的牙醫跟我說有顆牙要做根管治療!


阿咧......不‧會‧吧‧


原本抱著苟且偷生的心情...(其實不覺得痛阿~只是有時候會酸酸的咩...畫圈圈...)


結果被小笨琦威脅:你跟我一樣牙掉了就知道!植牙很貴很貴阿!


心理建設了許久,終於去看牙醫了~


昨天第一次去看,還打了麻藥,半邊臉都麻麻的,害我一整晚都忍不住一直戳戳...


終於開始邁向我的治牙流程~~~唉呀~我的牙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