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...很少做這麼閃亮亮的作品...


這是某一次收到的鑲鑽配件,造型很特別,是個梯型。


壓在箱底一陣子了~(箱底的材料何其多...)


這次終於把他做出來重見天日囉!


 


梯型鑲鑽配件是有孔洞的,剛好可以穿線過去做花樣來固定。


線條繞阿繞,做出來的樣子真像一把琴~


由於小鑽跟線條都是銀白色,所以也不想再加其他彩色了~


點綴的幾個SW角珠就用了最近很喜歡的加彩灰,有點光澤又是灰階無彩的,比較有質感。


用細細繞在下面加了流蘇垂墜,拍照時的角度剛好讓細鍊的流蘇有了反光的亮點,


嘿嘿~真的是很bling bling的項鍊唷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端子碎碎念~


話說,我一開始玩的是天然水晶,也玩一點串珠...是後來才一頭栽進wire的世界裡~


其實金工應該算是很多串珠人的夢想吧...我也挺嚮往的...(遠目...)


不過那對我來說還是太遙遠了~先想想就好...(偷瞄一眼旁邊的總管大人...)


現在,就讓我先一步一步打造屬於我的wire jewelry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