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做的一些戒指,終於終於~努力的把相片整理出來了~


有天然石、珍珠,有的是SW水晶,也有個鋯石...


不知道該怎麼分類了,就讓他們一起亮亮相吧!


 


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



↑ 天然綠松石


一樣的螺旋捲捲,不過這隻戒指長的樣子我很喜歡~


做戒指最好玩的地方就是---要做到最後才知道他會長成什麼樣子哩!


 



↑ 天然石榴石


他的線條有點像小魚~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作品!


 



↑ 天然青金石


跟前面兩枚一樣,是可調式活戒圈的,做成比較簡單的款式~


 



↑ 天然紫水晶


用了較粗的線固定珠子來拉花線,讓他成為較大的戒面~


 



↑ 黑珍珠戒


這枚珍珠的品相很美,旁邊我加了兩顆3mm的SW角珠點綴,讓他有點小碎鑽的感覺。


感覺挺華麗,實品比相片更美哩~


 



↑ 這是SW水晶鑽,有底座的~


我一向搞不清楚他的顏色叫啥名字...


總之一個是不透明的,一個是帶藍的蛋白色,兩個顏色搭起來還挺耐看的,感覺比較活潑!


 



↑ 這只用了三顆SW紅色角珠來排戒面,


雖然跟螺旋捲捲是一樣的結構,不過做了比較簡結的設計~


 



↑ 這也是SW水晶,一邊用了角珠,另一邊用了淺藍色的鑽。


做成可微調的活戒圈,這款我也很喜歡哩!


 



↑ 這顆則是水滴型的鋯石,實品比較亮~


做成比較簡單的款式,戴在手上感覺很秀氣唷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端子碎碎念~


呼呼~終於把最近的戒指整理出來啦~~~


這幾個戒指基底型都是一樣的,用了不同的珠子跟花樣設計,感覺又大不相同了呢!


其實我很不愛做一樣的東西,就是因為wire的變化如此迷人,


我才會樂此不疲的一直玩下去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