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胡搞瞎搞指定要最喜歡的顏色,讓我一整個想缺席阿~~~


我喜歡深邃乾淨的藍色!


都是自己不小心,在收件日期前貼了"風中鈴蘭"那篇!


不然就可以拿美美的鈴蘭花花交作業了~


可愛的Fiona主席說~我都沒有缺席過耶!第二喜歡的顏色也可以交啦...


唉呀呀~第二喜歡的顏色好多哩!


嬰兒藍不錯、紫色挺優雅、亮橘感覺很有活力......好難決定喔!


還好手邊剛好有一條藍色系手鍊還沒發表,也還沒拿出去寄賣,


就姑且拿他來交作業囉~~~


 



↑ 明明還是冬天,怎麼為手鍊取名叫春天的湖水呢?


是因為旁邊的小棗珠名字叫春天的湖水唷~


小棗珠是整串買來的,混雜著深深淺淺、透明的不透明的藍色,


清清爽爽,帶點涼意~看到名字時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呢!


淡淡的顏色跟中間的主石很搭配,因為珠子比較小,所以作了雙鍊的設計~


 



↑ 來看看中間的主石吧!


這應該是染色的青金石,感覺很清爽的天空藍~


纏繞的方法是前陣子去上黃老師的方線課程,學到的方法唷!


果然除了做墜子,作成手鍊也很有味道呢~


兩邊接上麻花繞的花樣,再連接小棗珠的雙鍊,


整體的感覺很安靜輕柔~是我也很喜歡的一件作品呢!


 


Fiona唷~我交作業啦!


來看看大家五彩繽紛的作品唷~~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621-915/article?mid=5278&prev=5294&next=5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