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耶誕節轉眼間就要到囉~自然要來點應景的小東西啦!


做了幾個耶誕小吊飾,因為不想做重複的東西,所以當然要限量發行哟~~~


小小玩了一下排版&邊框,上面這張大合照,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吧!


 



↑ 首先是耶誕小花圈~


用編織的方法做出花圈,再綁上紅綠珠子。


紅色的是SW角珠,綠色是琉璃的小水滴,紅配綠~感覺就很耶誕呢!


 



↑ 接著用金銀雙色編花圈看看~編出來的效果也不錯!


特別做成不對稱的感覺,長長的尾巴還加上了銀色鈴鐺唷!


穿插著金、銀、紅、綠的搭配~就是我對耶誕節熱鬧歡樂的感覺啦!


 


 



↑ 來個近拍照~

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金銀花圈呢!尤其喜歡那個側邊綁花!


雖然因為懶惰沒有做出花型啦~不過象徵一下咩~意思到了就好~




↑ 玩了兩個編織的,再來個簡單一點的款式囉!


粗線繞出耶誕樹的形狀,有點隨性的線條是不是很像小朋友的圖畫呢~


紅紅綠綠的彩帶加上金色鈴鐺~


冬天到囉~耶誕節就要來啦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端子碎碎念~


剛剛忽然發現~部落格已經破20萬囉!


居然有這麼多朋友來看端子碎碎念~真的是好感動捏~~~


開始寫部落格以來,真的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,也遇到許多扶持我成長的貴人!


我很惜福,也很感恩~


許許多多的話,只能先化做一句:謝謝!謝謝大家!


剩下的,就讓我繼續動手做下去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