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本來是不想po文的...把自己敗家的紀錄貼上來總有點令人害羞~


更何況我只有"小敗家",真的不是"大敗敗"哩!


不過某倫的良心被兔子吃了,不管我在感冒軟綿綿,強力要求一定要把敗的珠珠貼出來...


只好簡單拍拍照~大家簡單看看就好嘿~


 


想要去英秀很久了,雖然在高雄混過,還真不知道英秀在哪?


這次順利的找到囉!而且最開心的就是---我沒有迷路耶!哇哈哈哈!


是說,在英秀只有小逛了一下就被老公拖走了~


他大概是怕我感冒體力不支,等一下上報了...


"珠珠狂抱病敗家,昏倒店中"...嘖嘖......


後來又去了巧虹城逛逛,才結束我的高雄小敗敗行程~


這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!


 



↑ 仿土耳其珠、不規則貝殼珠、珊瑚、還有形狀挺特別的貝殼珠。


有的在英秀買的,有的在巧虹城買的~


我自己很喜歡不規則珠,雖然品質不穩定,需要再挑過,


不過有種很自然的感覺~


 



↑ 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珠子~


深藍淺藍都有,挑了兩三個顏色。我特別喜歡小顆的那色,很像蛋白石的感覺!


 



↑ 鍊條、墜頭、有的沒的一些小零件、彩鑽,以及幾包"恐怖等級"的小珠子~


 



↑ 這幾個配件,看起來挺高貴...價格也挺高貴...


花花造型的磁扣讓我猶豫好久,因為不知道什麼地方會用到?


可是好愛他的流線感唷...所以還是敗了再說!


右邊的兩個配件都閃亮極了!早點買到他們,我就拿他們交bling bling的作業囉!


 



↑ 在巧虹城看到許多有趣的木頭扣子,可惜我用不到~


後來只買了一點點準備送人,是我充滿愛心的小禮物唷!


 


以上~報告完畢!沒騙人吧~真的只是小敗家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