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高雄玩了幾天,本來是打算一邊玩一邊來個即時的"端子報報"說...


結果糊塗端忘了把傳輸線帶回家,只好堆積到今天才能po文啦!


因為趴趴走的相片太多,所以沒辦法一一po囉!


挑幾張出來給大家瞧瞧嘿~


 



↑ 晚上去碼頭、愛河那邊散步,五福橋的燈光好美~


 



↑ 這是光榮碼頭,旁邊還有船停泊唷!


以前小時候碼頭那邊是封起來的,現在都整理成廣場啦~


有很多小朋友跟著爸爸媽媽,在碼頭那邊騎腳踏車、散步呢!


 



↑ 咦?這是誰家在賣鑰匙圈咧?


NoNoNo...這是我小時候的收藏哩!


這次回去翻出來玩,一一擺出來真是驚人呀!拍照留念一下~


 



↑ 禮拜天約了allen、松鼠麻...,終於來去吃到哈維卡的美食~


我跟老公點了xxx海鮮飯,跟xxx辣雞麵...(sorry啦!真的記不住名字~)


海鮮飯的香料味道很特別呢!被我乾乾淨淨的掃光光了~


我也槓了一塊老公的雞來吃,蠻嫩的唷!


餐點有附湯跟飲料,右下角就是忘了拍照就喝了的水果茶...


好愛他的布丁唷~~~


 



↑ 噹噹噹~這是超口愛、超澎皮的松鼠弟弟!


當然要發揮狗仔精神,來拍一張吹泡泡的相片!


 



↑ 和大家合照~


雖然第一次跟Ali、Emily見面,卻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呢~


 



↑ 跑去腳底按摩~很舒服不過也蠻痛的...


(開玩笑~這當然是我老公的腳!)


 



↑ 去小岡山上吃飯,算是土雞城吧?


天色還沒暗的時候,有被雲遮住的夕陽~


 



↑ 入夜之後點點燈火,很美的夜景~


我們還看到高鐵慢慢進站的樣子唷!


 


下山之後就感冒了...每放假必感冒,這是什麼放假魔咒阿?


隔天還去了英秀、巧虹城尋寶,居然沒有迷路耶!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!


不過東西都還沒整理...也懶得拍照了~


回來發現事情好多~可是我好想睡覺哩...先睡覺好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