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這幾個墜鍊是上禮拜為了擺集盒做出來的~


為了讓小小盒子面貌豐富,我還是很認真的趕工做了不少作品哪!


雖然又被老爺碎念...阿東西那麼多不拿出去,又做新的是怎樣...


唉唷~男生不懂啦!


就是要有很多種作品,擺起來才好看咩~~~


有些朋友已經看過這幾條項鍊囉,不過還是把相片貼上來做個紀錄吧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No.1 火鳳凰瑪瑙墜




↑ 很漂亮的火鳳凰瑪瑙墜,是在easy天然石挖到的!


忘記那次去買什麼東西,結帳時看到一小盒,好喜歡唷,忍不住就敗回家了!


修長的馬眼造型上,天然的紋路流轉~真的像美麗的鳥羽一樣呢~


原本在胡搞瞎搞的"動物狂歡節"那時候,就想拿這個火鳳凰出來交作業,


可是那時候對固定石頭的包法很不順手...也就擱在一旁了~


前些天跟Emiy討教了銅線包邊的技巧,才弄懂我之前的盲點,真的是豁然開朗呀!


這才順利的生出這幾個墜子呢!謝謝熱心的Emily唷~~~


 


 


No. 2 星光粉晶墜




↑ 這顆有點長柱形的星光粉晶,已經買來好一陣子了~一併翻出來玩包邊!


玩水晶也有幾年了,這顆星光粉雖然還不算頂級,不過光澤很不錯!


喜歡線條簡簡單單的依附著,小小裝飾就好,讓主石的特色顯露出來。


到底哪邊才算正面啊?唉呀~隨便啦!


 


 


No. 3 菊花石墜




↑ 到底要叫"菊花石"?還是"菊石"呢?其實我搞不太清楚~


不過天然生成的紋路總是相當迷人的!


一樣簡單的用螺旋點綴其間,哈~我真的很喜歡螺旋呢!


我覺得螺旋是最能表現出線條流動感的技巧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