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2011.7撤櫃>


6/24晚上,去集盒忠孝店上架了!


 


話說很早很早就知道集盒,也去逛過幾次~


每次都覺得那邊的小姐好棒!又親切、又很會介紹東西。


不過我很懶,覺得那邊有點遠,又聽說登記排隊要等好幾個月...巴搭巴搭......


所以也就只是想著想著,一直沒有付諸行動。


 


結果上個禮拜天坐捷運出門閒逛,跟老公晃去集盒。


他們小姐說阿~現在登記格子的話大概要等兩個月喔~


我算算,ok呀!兩個月後應該會比較有空!就殘殘給他登記下去了!


結...果...居然禮拜二跟我說有空格,問我要不要去看?然後...又一個禮拜之內要上架?!


上架的時間剛好跟戒指小教學一整個重疊,兩件事情一起準備,真的是頭暈腦脹呀~~~


整理教材、作power point、準備布置的東西、列清單、又龜龜毛毛的自己做耳環卡跟標籤...


一邊吹毛求疵,一邊又罵自己幹嘛這樣龜毛啊?


還好還好,都順利的完成了!YA~~~


 


雖然說已經擺了兩個點,有點布置的經驗了,不過布置格子還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~


尤其集盒不像之前格子趣和小箱工房,都剛剛開張,


要在一整個人來人往的情形中布置,壓力還蠻大的......


已經大致準備好了才過去,還是弄了快兩個小時才通通搞定哩!


 


碎念了一堆,來瞧瞧我布置好的成果吧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
↑ 我的盒子全貌~


格位是D6,上下五層來講是在中間。位置在裡面的左邊唷!


 



↑ 左邊一樣用自製耳環架架起來~叮叮噹噹的把耳環們掛上去!


 



↑ 右邊裝了一排掛勾,可以掛項鍊或吊飾~


很可愛的米色小圓圓掛勾,我又龜龜毛毛的間隔黏上黑色台鋁做的花樣...


(後來發現...其實根本看不到!)


 



↑ 平面的樣子~


因為忠孝店離我有點小遠,所以很努力的放了不少東西唷!


小小擔心會不會太擁擠了?應該還好吧?


 



↑ 一定要講一下的背板~


因為龜龜毛毛的端子,已經快樂的想像著東西通通賣光光,小小盒子看起來很空怎麼辦?


所以跟熱心的小克討論了半天,決定在背板上畫上一點花紋~


這樣如果幾個小禮盒都被帶走了,也不至於太空~(好像想太多了齁?)


研究了很久,決定用淡淡的灰綠色來表現藤蔓。


還好手邊有些快要乾了的國畫顏料,硬擠出來調色,效果還不錯啦!


每片每片葉子,我都有用心畫唷!


雖然很久沒畫水彩了,不過畫畫的感覺還挺開心的耶!


 


終於,幾件大事都告一段落啦!呼~~~


集盒裡面有很多手作的朋友喔!


dodoodog、jeffen、銀魚晶飾、萍萍、阿妮塔...感覺老闆也很喜歡手作人進駐呢!


大家有經過的話,歡迎來看看端子的小小盒子啦!


 


 


 


集盒創意
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7號 東區地下街17-1


電話:02-8772700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