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去高美館擺攤回來囉~


心得就是...累啊~~~多擺幾次我一定會瘦!


照了幾張相片~分大家看看囉!



↑剛擺好的時候~趕快照張相紀念一下!


要把東西都擺出來還真不容易!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呢!


幸好這次阿姨申請到兩張桌子,才能把東西都擺出來曬曬太陽哩!



↑這是善良可愛的月光貓借我的大皮箱~


擺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吧,哈哈!



↑做了些耳環卡,把我的小耳環們掛上來~



↑桌子一角擺上名片、戒指、小吊飾等東西~


零零散散的幾隻戒指,用藍染布串起來展示。



↑墜子擺在陶盤裡,讓他們聚在一起有個家~


每個作品都綁上了自己作的小花標籤唷!這樣...是因為我永遠記不住東西多少錢啦!



↑兩個平常拍照的頭座也都抓出來工作啦~



↑很幸運的天氣不錯,陽光普照,微風徐徐~


阿姨的植物染也都美美的掛起來囉!一切就緒,讓我們先拍個照作紀念!YA~



↑松鼠媽媽、allen、浣熊跟浣熊妹來看我唷!


真的好開心見到大家唷!


我有看到松鼠麻沒po上來的私房作品~


不過沒能跟大家好好多聊聊,真可惜呢!



↑剛好路過,對我大叫:你怎麼會在這裡的---屋子!


屋子還怪我沒跟他說要回高雄~明明就是自己太忙了,沒看到我的po文啦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擺攤其實還蠻有趣的~


不過事前就要開始準備好多有的沒的,什麼標籤啦、桌巾啦、包裝紙袋啦...etc.


當天得站一整天、一直說話,連旁邊的攤子我都沒玩到啦!哇~我也想去逛逛~~~


學著跟客人面對面,向大家講解、介紹自己的東西~也是很新奇的一種體驗。


看到有人欣賞我的作品,那種看得超級認真的,就算沒有買也還覺得好感動喔!


最最驚人的就是...原來我那一小箱作品,可以擺出一~大~桌~啊?!


結果...我家老爺本來不覺得我庫存多,每天由著我玩的......


現在都覺得我的庫存太多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