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來來!照過來!粉紅派對在這裡!我已經舉著牌子等好久啦~~~


為了要參加派對,只好讓給老三的名片架先亮相~讓我等得有點著急哩!


閃亮亮粉紅派對要開始囉~


L  E  T  '  S     P  A  R  T  Y !!!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
↑小熊MEMO夾全貌


瞧瞧唷~是粉紅色的小熊哪!上面夾子的地方,還有閃亮亮的粉紅色壓克力鑽裝飾~


有符合主題吧!更何況~咱家小熊都盡心盡力的為派對舉牌子了喔!


不可以說小秘書我只是打混過關啦~~~


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搶頭香,讓小熊帶著大家去PARTY哪!



↑來一張近拍特寫~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~~~


粉紅小熊,很可愛吧~~~他還可以在桿子上爬上爬下的玩耍唷!


這隻小熊是被琦琦吵吵吵~吵出來的!


天天嚷嚷著粉紅小熊~粉紅小熊~快做隻粉紅小熊!!!


好吧好吧~就做粉紅小熊吧~(雙手一攤~)


做著做著,覺得...讓他變成MEMO夾好像不賴?就這麼生出來啦!



↑小熊的背面,有著可愛的小尾巴唷~


↑來張MEMO夾底座的特寫~這是由上往下拍的角度。


因為想用日鋁試試看,結果耗費了許多線材~


以後雜貨還是用台鋁就好了!


為了跟粉紅小熊搭配,這邊用的是有點玫瑰金色的日鋁唷!



↑這是MEMO夾底座~


說實話~編到後來我已經不記得我在編啥了!


底部可以看出來是六線的設計,不過上方看下去其實是四邊形的?


嗯...總之...做完就好!幸好有點重量~還算蠻穩的啦!


 


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~閃.亮.亮.粉.紅.派.對~精彩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