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~為了去擺攤的準備,我做了一個可愛的名片架唷!


用鋁線作出支架,再戳了隻小熊在旁邊扶著架子~~~


順便把我剛出爐的名片抓來亮亮相~~~(哇哈哈~名片印好啦~~~ )



↑架子全貌~


試了好幾次才把架子固定好,果然雜貨還不熟,需要多練習呢!


為了讓他更穩固,所以在小熊前面綁上了幾顆珠子。


本來擔心會不會太突兀,做出來倒是還好!呼~



↑小熊近拍~


看起來有沒有粉無辜呢~


我可是很認真工作的唷!會一直一直扶著架子,招呼大家來拿名片唷~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忍不住要再碎碎念一下...


話說這兩天都忙著做標籤,把作品一一寫上編號價錢,綁上標籤...


(沒辦法,我是完全記不住什麼東西多少錢的人~~~)


忙著做耳環的紙卡、忙著設計名片印名片...


今天想著...要去買牛皮紙來自己做紙袋嗎?還是殺去買紙袋呢?


聽說太原路有賣,可是沒去過耶?想了想...決定冒著迷路的危險跑一趟太原路!衝了!


 


衝去太原路找到包裝材料批發店,發現裡頭應有盡有阿~~~


各種紙袋、有提把沒提把的,什麼顏色花樣都有。


各種塑膠袋、夾鏈袋、紙盒、展示台、瓶瓶罐罐.....幾乎想得到的包裝材通通都有!


我簡直像個進了大觀園的劉姥姥,驚嘆之餘,只想把自己掐死!


哇~~~那我這兩天是在忙個什麼勁兒阿!


忍不住跟琦琦哭訴......


她居然跟我說...寶貝~我以為你知道那邊有賣,只是想要自己做啊!


我....我......我......我還是把自己掐死好了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