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咳咳...(深呼吸~)


11/24禮拜六,端子要去高雄美術館的市集擺攤啦~~~


下午2:00~8:00,如果有人要過去玩的,記得來找我唷!


 


其實這次下去高雄...本來只是要去玩耍的說~


還想著要去海邊走走,去哪間店敗珠珠,去哪裡吃好吃的...


忽然就莫名奇妙的被抓去擺攤了啦...


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!受到驚嚇的端子,手忙腳亂的開始準備著作品的標籤、編號...


耳環要做張小卡嗎?包裝的袋子怎麼辦?怎麼擺比較好?唉呀還要印名片!!!


總之就是一片慌亂~打電話向人求救問該怎麼辦?!


結果被幾個姊姊念...我們都在趕作品,只有你在想怎麼包啦!


...阿咧...ㄟ...就...生意不好,庫存粉多咩......


 


總之呢,我這兩天很乖的忍住不做新東西了!


雖然常會想著戒指太少了?耳環再多兩個比較好?


不過我有忍住忍住...畢竟要做的雜事還沒處理好哩!


做了幾個耳環架來用用~先給大家瞧瞧囉!


(啊哈!馬上把上過課的心得拿來運用囉~齁齁~開心開心~)




↑這個做成比較大型的架子,可以掛上五六對耳環唷~



↑用了七條線的底部,看起來挺美的,我自己超愛這個弧度!



↑這是上課時可愛的MIKA老師教的,那時候第一次凹3mm鋁線,覺得手好痛喔~


後來做了這兩三個架子,好像習慣多了~



↑ 又用黑色的鋁線作了一個,這樣小小的耳環架好可愛~可以掛兩對耳環唷!


 


唉呀呀~忍不住開始現起我的架子!


總之呢,端子還在一片忙亂的準備要去擺我的"人生第一攤"啦!


希望一切順利~也希望有機會看到南部的朋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端子 的頭像
    端子

    端子的生活美學(端雅手工首飾)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