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ell~終於交出我的玩9卡作業~


可愛的allen &松鼠麻幫我辦了玩9會員卡,要求一定要交變身後的卡片這份作業!


嘿嘿~過幾天休假我要來去玩9逛逛囉!當然要趕快來把作業完成囉!


 


雖然松鼠媽媽口口聲聲說要看鋁線,


可是...黑嘛嘛的卡片,怎麼看就是只想給她加上花花啦~


加了花花,當然要加葉子...


再偷學琦琦加個鏈條~(加上鏈條真是對味呀!)


加幾顆珠子,再編一小段藤蔓樣的感覺...


做得真是開心呀,不知不覺越做越複雜...


這才想到,ㄜ...鋁線......?


啊!給他加隻蝴蝶去亂亂飛好了~~~


 


變身後的卡片,可以直接勾掛在我的手機上面當吊飾唷!


雖然再回頭看看別人家的卡,就覺得我做得好像太複雜了~嗚嗚~


不過,就是一張VIP卡咩~


卡片的目的是為了更愉快的血拼存在的!玩9!等我唷~~~


 


延伸閱讀:


Allen的卡松鼠媽媽的卡琦琦的卡顏老師的卡Emily的卡anna(丫頭)的卡小瑩的卡
屋子的卡nancy的卡綻放晶采的卡


有其他變身的玩9卡要加入延伸閱讀的,歡迎告訴端子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