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儕中我應該算少見的喜歡煮飯的人了,
或許也是從小在媽媽旁邊幫忙洗菜切菜,耳濡目染的關係吧!
媽媽做菜總是迅速又開心的,大有廚房就是我的天下的感覺。
不禁在腦海浮現媽媽的漫畫像:穿著圍裙,一手拿鍋鏟,一手扠腰。
旁白要寫著:煮飯的人最大!吃飯的人不准有意見!

因此我都覺得煮飯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沒什麼壓力,也樂於嘗試各種新做法。
反正,東西只要煮熟就能吃呀...
後來開始接觸有機蔬食,更是讚呀!
這下子東西沒煮熟都能生吃了...

我喜歡燉煮東西。
總覺得廚灶上的鍋子咕嚕咕嚕冒著香氣,就有了家的味道。
另一方面或許也是因為一向吃得比較清淡,所以煎的炸的都不在行吧!
嫁做人婦,很慶幸地家人都能接受我清淡的做法。
也寬容的接受了我天馬行空的烹食想像。
更令我感激涕零的不吝給予讚美!
總讓我尾巴翹得老高唷...

準備開始用相機記錄烹調的點滴,
寫下我的咕嚕咕嚕廚房扎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