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做項鍊耳環這些飾品,


是因為很喜歡水晶,也喜歡自己拆東拆西的,慢慢的就栽進去啦!


開了拍賣賣場,很隨緣的兼著賣。(大部分還是被親友槓走啦...)


只是我非常不會用魚線,超羨慕把魚線操縱自如的高手呀!>"<


這是我的第一朵魚線花花,跟大家分享囉~



近拍照~


花心還有下面的珠子是天然紫水晶,旁邊是淺紫羅蘭的施華洛,


再加上很小顆的那種日本小珠子。


每次要穿這種小珠子,我都會忍不住碎碎念...


我還是喜歡鏈條還有T針9針,嗚嗚...



這是項鍊全貌。


旁邊繼續很有耐心的用小珠子串好整條。


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對前輩們充滿敬意呀!


...下一次不知啥時才會做細工了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