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※去日本南紀玩時拍的夫婦岩,那邊的海真的好乾淨!據說在那邊拍照感情會長長久久唷~不過還不敢放真人相片上來嚇人呀...


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


我真的是跟被窩很要好的人,尤其是在北部的冬天!
即使不是初到北部,在賴床有理的寒冷季節,
還是要堅持自己是南部人啊!


以前總是睡到一定得起床了的時候,
因為不得不上班的責任感,
督促我迅速的洗臉刷牙換裝衝出門~~~


真的,從來沒想過結了婚之後,
我會早上六點起來準備早餐,即使我十點才要上班。
每天睡眼惺忪,陪他慢條斯里的吃早餐,
在家人都還沒起床,濛濛亮的天色裡送他出門。
耍賴的坳一個kiss bye~
我就可以甜蜜的去睡個睡不飽的回籠覺。


有時會想著,我能夠持續多久?(哈)
卻還是因為捨不得他隨便吃吃就出門去,天天乖乖起床。
每天想著怎麼變些花樣,別讓早餐太枯燥。


親愛的~請千萬不要當成理所當然呀!
因為愛你,所以我心甘情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