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家~接下來的週末阿端端放假去啦~沒有市集活動唷!

這篇來瞧瞧被我暱稱為公主碧璽的美麗戒指~

 

A1110-1

↑ No.(A1110-1)

話說會孵出這件作品,是因為之前做華麗的拓帕大戒指時,覺得花朵型的背面好美~~~

所以特別抓出花朵的概念做了這件!

其實我自己偏愛不對稱的造型 (←嗯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懶得做對稱)

可是看看這樣美麗的對稱花樣~就覺得:她果然值得製作過程的一切辛苦啊!(拭淚~)

 

A1110-2

↑ 來張側面照~

花了許多力氣安排大大小小的銀珠們,當然也是一邊焊一邊哄著希望她們乖乖黏好這樣~XD

四個角落的大銀珠最搞死自己,常常焊別的地方時她就很快樂的跑掉了...(明明跟她沒關係到底是要跑去哪裡!)

後來我只好一邊焊我的目標點,另一邊滴水冷卻大銀珠的地方才把這個麻煩搞定。

...很像在做什麼神奇的實驗還是手術齁~

 

A1110-3

↑ 這麼美的寶貝兒當然要來張實戴照~

復古純銀的對稱花樣烘托著中心粉色碧璽,很古典的低調華麗感。 

我自己也很喜歡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