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近期動向※
※ 4/27~28 我們在西門紅樓前的西紅市創意市集!:)

土耳其的遊記,其實前三篇已經寫完囉~

為什麼說"其實未完"是因為...貪吃如我當然要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食物啦!

這次吃到的傳統土式餐飲都很合我的口味,好好吃喔!(是說有啥不合我的口味的?hmm...)

Anyway就讓我們看下去吧~~~

P1210052

↑ 說到土耳其食物第一個想到的是啥?我家老ㄟ馬上說:冰淇淋!

所以第一張就來個(總是會被老闆玩的)超黏土耳其冰淇淋囉~

他們的冰淇淋之所以這麼黏,是因為加了某種植物果膠。所以吃冰淇淋不能用舔的,要用咀嚼的唷!

1湯

↑ 節錄幾個湯品~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伊斯坦堡

旅途最後終於走進伊斯坦堡~我們在這裡待了兩天,還是覺得意猶未竟。

要認真寫的話,一篇是絕對不夠的呀!

(↑圖片是地鐵站的磁磚畫~)

P1210617

↑ 首先我們參觀了新宮-多瑪巴切宮。裡面非常精緻奢華!真的會讓人屏息讚嘆~

來到這裡才真正浮現-"啊~這裡曾經是鄂圖曼土耳其帝國"這樣的真實感!

內部不能拍照,進去參觀得穿上鞋套,輕聲細語~所以只能拍拍外部建築囉!

P1210608

↑ 外面的鐘樓也很美呀~(大心~)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禮物.JPG

親愛的大家~

【端雅手工首飾】一年一度的慶週年回娘家活動~即將到來囉!

總是把每件作品當成自己的女兒們看待,所以要請大家帶她們回娘家啦~

誠摯邀請這一年內有消費的朋友們前來參加活動~

只要戴著作品過來合照,就可以領取我們手工特製的心意小禮唷!

好久沒來的老朋友也別擔心,活動期間有消費的朋友也一樣可以領到小禮物啦!

 

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端子學習了新的金工技術,讓更多腦袋瓜的想法得以實現~

也讓作品有了更多不一樣的變化~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再接再厲繼續po~

土耳其其實很大片,一共分成七個區域。我們這次只繞了大概半圈吧~

一個一個寫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,就把中間幾個行程通通集中一起寫囉!

P1210173

↑ 離開CAPPADOCIA之後我們來到孔亞,參觀以旋轉舞祈禱聞名的蘇菲教團創辦人-梅烏拉那的紀念博物館。

藍綠色的尖頂是他的特色~(這邊好像是側面,所以人不多可以拍得比較清楚~)

P1210174

↑ 雖說是博物館,還是很多人在祈禱~氛圍跟清真寺很像。

這次旅行好喜歡清真寺的一些細節~

細緻繁複的圖騰、繽紛的對比色彩,各種拱狀屋頂...都值得細細品味呀!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家,我從土耳其曬黑了一大圈肥來囉~(不用懷疑真的是"肥"來...哭哭...)

好多相片不知該從何寫起,先從很喜歡的番紅花城跟CAPPADOCIA說起吧~

 

要去土耳其已經想一陣子了,看來看去選了行健旅行社。主要因為行健走很多土耳其團,而且他有直飛不用再轉機。

...不過飛機還是搭了很久...很久...=.=

說真的因為要出門時還在忙東忙西,行李箱又壞掉臨時更換有的沒的,讓我一整個很沒有出門旅遊的fu~

一直到在飛機上睡到半夜忽然醒來,看到窗外滿天星星襯著地上點點燈火,通通都是打翻了的閃亮亮!好美~好美~

這才真的有了:「哇!我在旅行中!」的真實感~

(不用懷疑沒有相片,不過旅途中很多美麗都來不及拍照阿~只能刻印在心裡了~)

P1200620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家~阿端端準備出門玩耍去囉!

接下來暫時沒有市集活動,有事請用email聯絡唷~ (雖然我不一定會看到啦...XD )

趁著出門前來秀一下美麗的拉長石戒指!

 

A2441-1

↑ No.(A2441-1)

打造這件的想法是想要小顆一點又很有設計感的fu~

拉長石不大顆,有些雲霧不過有整片藍藍光,還是很美。

順著感覺放手去做,放任他自己亂長的結果就是---一整個太過"茂盛"的樣子呀!

 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家~這個週末會去紅樓市集唷!

休息一陣子,最近有很多新寶貝呢!接下來又要放大假出門玩耍啦~快來找端子玩唷~

這篇來看看幾件小耳環們~~~

 

A2356-1

↑ No. (A2356-1)

天氣熱就要來點涼快的...當然不是比基尼啦~

挑了透亮的藍色系琉璃珠、SW水晶混搭,深深淺淺的藍,看起來就很清涼呀!

穗狀的設計小小搖曳又不會太誇張,是很俏麗的小寶貝唷!

 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家~7/18-19我們會在西門紅樓市集!是七月的唯一檔次囉!

接下來會放大假兩週出門玩耍去,所以~要找端子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個禮拜啦!

這篇來看看幾件小項鍊們~~~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A2345-1

↑ No.(A2345-1)

雕刻白貝葉子紋路細緻光澤也很美~搭配了穗狀的小寶石們很有氣質呢!

這件挑了碧璽、黃水晶、橄欖、紫晶跟磷灰混搭,繽紛的小穗很適合夏天唷~

 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吧由於這週市集無風無雨的取消了(←有怨念無誤~XD)

還是來乖乖po文章再出門玩耍好了!

要找端子的朋友們~沒有意外的話我們7/17-18會在西門紅樓市集唷!

這篇來瞧瞧月光石小戒指~

 

A2344-1

↑ No.(A2344-1)

月光石當然挑了美麗的藍藍光~襯著硫化純銀的色澤真的很美呢!

說是小戒,因為真的很秀氣唷!

這種藤蔓果實包覆戒面的造型每次都長得比較大,外面一般秀氣的戒指有的又太簡單不夠特別...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家~這篇來看看幾件手鍊寶貝們!

最近有很多新作品唷!希望颱風別來攪局,讓我可以順利帶她們到市集去呀~(祈禱...)

 

 A2212-1  

↑ No. (A2212-1) 

首先是藍晶石的手鍊,這件做了半環半鍊不對稱的設計。

戴著的時候不管轉到哪個方向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美麗唷!

硬環的部分用編織的方式製作,用銀線可以做出來深淺的色差效果,蠻有意思的~

 

A2359-1

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