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HANA貓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~


每朵花、每隻貓貓,都有不一樣的表情!


之前總是把貓貓們做成項鍊,最近做了些更秀氣的小貓貓,讓他們變身為不對稱的耳環~


呵呵~本來是想做單邊耳環啦!又覺得另一邊空空的...忍不住再加個長鍊條囉~


貓貓~貓貓~真可愛~~~來瞧瞧最近這幾隻貓貓吧!


 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
↑ 小橘貓貓~


一直覺得這樣的貓型很有小貓的fu,做得更迷你些,果然可愛極了呢!


找了冰裂的琉璃珠來搭配,他的顏色很豐富,跟SW水晶也搭得過唷~


 



↑ 小紫貓貓~


原本雍容華貴的紫色,做成迷你版之後,還是一整個可愛了起來呀!


淺紫色玫瑰是前一陣子做的,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出一大罐玫瑰---當存貨!(哇哈哈~~~)


結果...當然只是想想阿...


每次都馬做不到十朵就累了......


 



↑ 粉紅小喵~


嘿嘿~這朵花花粉可愛吧!---當然不是我做的!


這是魔法石的snow做的可愛五瓣花唷!


跟小貓搭配起來很合適呢~有一種很清純的感覺哩~


 



↑ 粉藍小喵~


粉藍色的花花也是可愛到不行呢~~~


唉唉...我不會做五瓣花啦!


我的花花老師琦琦只教了玫瑰花怎麼做而已呀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