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坑這間神戶鐵板燒,是我家老闆推薦的~


貪吃的...喔不...有品味的他(),宣稱這間是他吃過最~好吃的鐵板燒...


well~那當然要去給他吃吃看啦!


過年前挑了個非假日中午,吆喝小克一起來去吃~


沒想到居然一個帶一個,又來了小克的同事、Ausoleil跟她老公,浩浩蕩蕩五個人!


哈哈~果然酒肉朋友力量大呀~


 


廢話不多說,這篇欠了一個月沒寫,已經被小克催稿了...咱們直接看美食吧!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
↑ 雞腿~


煎得香香的雞腿肉很嫩,這道是我點的,真好吃!


不沾醬就很香了呢~


 



↑ 鱸魚湯~


鐵板燒煮魚湯很少見吧!


我們就看著廚師用鋁箔包著魚,加點薑、加點蔥、東倒一些西倒一些油啦酒啦水啦...


密封包好加熱,打開來就是超美味的鮮魚湯啦~~~


 



↑ 干貝~


這邊有一顆鮮干貝呢~真想叫他別切了,直接給我一顆煎好的不用加醬~


話說回來廚師的調味還是很好吃的,有日式料理的感覺哩!


 



↑ 忘了是誰點的花枝~


嗯~一群人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,每種都可以分著嘗一點~


花枝很Q不老,很新鮮的感覺唷!


 



↑ 應該是羊肉片...


很明顯相片不是我拍的所以糊掉了~


味道我忘了耶~這是誰家的羊肉片?請自己來認領...


 



↑ 牛小排


這我就有印象是小克的,因為我偷吃了好幾塊~


煎好的牛小排沾點胡椒就很好吃!


旁邊的蒜片是打一開始就在台子上煎囉!鐵板燒香香的蒜片最棒了呀~


 



↑ 牛小排二吃


比較有油花的部位,廚師會另外做成重口味的。


我只記得有辣椒~姑娘我不吃辣呀~~~


 



↑ 鮭魚~


廚師有特別說明這是可做生魚片的鮭魚,所以只有稍微煎一下,有點"微炙"的那種感覺~


加上洋蔥醬汁跟香草,口味很獨特唷!


 



↑ 明蝦~


加了奶油醬的明蝦看起來就很好吃,下次去我會想點這道!


蝦頭不知道能不能請廚師繼續煎久一點?我想念那種可以直接入口的蝦頭呀~~~


 



↑ 豆芽菜~


每個人都有的配菜之一,其實光是豆芽菜就很下飯囉~~~


 



↑ 高麗菜~


個人覺得超甜超好吃的!而且從頭到尾都很青脆唷~


不知道能不能單點高麗菜吃到飽齁?!


 



↑ 有趣的甜點煎香蕉~


據說是飯店才有的甜點?吃起來蠻有趣的,不過沒太大的感覺~


結論是高麗菜才是我的最愛呀!


 


Anyway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店,有空到安坑地區可以去試試看唷!


聽說平常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哩~


這麼說來那天我們選平常日中午去真是挑得好!直接就給他包場啦!


 


 


※神戶鐵板燒


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二段97號


02-8666969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